close

結束了美麗地中海城市安塔莉亞後,今天主要的任務是從安塔莉亞移動到卡帕多奇亞,因為飛機是早上八點多起飛,我們五點多起了個大早開始從舊城區卡雷奇出發至機場,出發時天空都還沒亮,有點擔心半夜會不會遇到壞人,是有些青少年在喝酒玩樂,倒是遇到一群狗,有的狗還一直對我們鬼叫,要不是人生地不熟的在國外,就給這些狗一些苦頭嚐嚐(只敢內心想而已),還好路面電車5點半開始就有發車到機場,不然我原本還想說搭計程車算了,我們搭上路面電車,把手上安塔莉亞悠遊卡花到一毛也不剩,刷到最後一次歸零。到了機場站要出站前竟然就開始安檢了,只是從路面捷運出站就被安檢了一次,進去機場又被檢查行李一次(還沒拿到登機證,單純從機場門口進入就要檢查),看來恐怖攻擊有讓土耳其整個安檢規格升級很多,開始排隊等待,我們前面好像有一群要出去比賽的學生,一直用好奇的眼光打量我們(因為膚色跟外表差很多),今天的飛機是要先飛回伊斯坦堡,再從伊斯坦堡轉機到卡帕多奇亞的一個機場叫內夫謝希爾,8點多的飛機飛到伊斯坦堡10點左右,然後1點多的飛機飛到內夫謝希爾約3點左右,我們在國內線機場稍作休息後去Check in,結果~發生大事了,櫃台跟我說我找不到我的訂位.....見鬼了,我都付款了怎麼會沒有訂位紀錄,那位內勤還問我說我是不是訂了飛往卡帕的另一個機場開賽利甚麼的,但我很確定我訂的是前面的飛機(另一個機場沒聽過),然後櫃台再次找了跟我說抱歉還是沒有,問我有沒有預定機票的編號,這麼剛好我有準備,我就拿給這位地勤大哥看,他又查詢了一會說...........有了,找到了......恩,要說土耳其不意外嗎?這可是嚇死我很多腦細胞,還在想若是真的沒訂到我要怎麼辦...結果是地勤大哥搞烏龍,不過還好還是拿到了寶貴的登機證了,這次的經驗就是,訂票紀錄真的還是要印出來,假如我沒印的話真不知道劇情會如何發展....後來到了卡帕多奇亞的機場,哇!好迷你的機場,飛機停了之後我們要自己走路去航站領行李,放眼望過去周遭相當的荒蕪,機場小小的,行李輸送帶也超級短....站在輸送帶旁邊可以些微看到行李車把行李丟在上面讓行李慢慢轉出來,真的很小的機場,我們領到行李後就開始找尋我的名字,已請飯店幫忙做機場接送服務,找了一陣子看不到我的名字,最後發現....飯店人員把我的名字打錯了,但依稀可辨,應該是我們沒錯,我還跟司機確認是哪間飯店派來的跟人數,就確定是我們,然後就被運送到卡帕多奇亞的大本營格雷梅,被收了一人25里拉的運送費,下圖為飯店門口。

到了飯店check in後,我們先看我們的房間,比想像中大很多,還有自己的小陽台,望出去就是奇岩怪石了,房間整體來講超級滿意的,接著我們就到格雷梅鬧區附近晃晃,逛逛紀念品街跟餐廳街,還有空檔我們跑到附近的觀景台看很多烏雲的夕陽,下圖為觀景台看過去的風景,視野很好。

接著跟飯店確認明天能不能搭熱氣球,飯店人員跟我們說:早上4:30集合....好早喔,但為了熱氣球的美景,早起應該是值得的,今天被運輸了半天,五點多起床搭了路面電車-飛機-飛機-交通車,也被機場櫃檯嚇過了,該休息迎接期待已久的熱氣球之旅。

arrow
arrow

    黑光計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