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得長生者始永得天下!

縱然是秦始皇掃蕩六國、一統江山,對於長生不老之術,仍魂牽夢縈。

塵封二千年的今日,

你願意冒險進入秦關探查此千年謎團嗎?---取自官方網站介紹

此款遊戲2016年底剛出我就對這主題很有興趣,剛開幕時這遊戲場場秒殺,讓我對此密室有一定的期待,

終於在近期成行,據說此工作室設計有"奪寶令"設計師參與,之前體驗過奪寶令,也是我第一款體驗的密室,

當時就對機關相當驚豔,但秦關在機關的設計上讓我覺得又更上一層樓,遊戲體驗時間75分鐘,

一開始會走兩條路線(古墓及博物館),在中間處會合後再一起合力闖出機關及危機重重的秦關。

一刷時,出動八人,其中一半全新手(他們很緊張會成為老鼠屎,害我也很緊張會不會玩得很吃力);

二訪時,出動六人,也是一半全新手,原本擔心戰力不足以闖關,看來是我多慮了XD

結果二次最後都壓線過關(一次剩一分鐘,第二次剩兩分鐘XD)...非常感謝強大的平板跟小天使大力協助腦袋不太靈光的我們。

體驗完後真的意猶未盡,我們很可惜不夠細心沒有達成隱藏任務,有興趣的玩家記得要仔細聽小天使一開始的解說,

"全部"都很重要,全部的意思就是....全部,看的到的東西線索都用的到。

在體驗過程中不時聽到尖叫聲!(可能看到偶像很high吧),雖然分成兩條路線,

在時間拿捏上有感受到工作室精心設計過,若某些關卡卡太久會觸發.....某些事情,

總之這次體驗相當的充實,題目線索及提示都很明確,按照線索來操作可得到接下來的提示,

謎題設計上個人覺得還蠻直觀的,不會有要搜集太多東西才能解某一題目的狀況,

我不確定一半新手的體驗如何,至少我個人體驗非常滿意,滿滿的機關及適量的題目,

加上厲害的場景配置及有趣的任務,人數的安排也恰到好處,體驗完後說明也相當清楚。

而且我發現了工作室一個小秘密,這個秘密就是~~~不能說,大家去體驗就知道了。哈哈哈。

據小天使說明他們還有更大型的16~20人規模的密室逃脫。這部份會分三條路線進行,

可惜我沒朋友,找不到這麼多人,這部份放棄沒關係。

秦關對我來說算是一款推坑的口袋名單之一,遊戲進行中會讓我想到"古墓奇兵"電玩遊戲的場景被搬到現實,

就會覺得蘿拉實在是太唬爛了,一個人可以解決所有謎題跟危機,智商肯定超過180吧。

還有聯想到"將計就計"裡面的經典橋段,有玩過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XD

遊戲中我對大家印象最深的對話是....下一個是誰?下一個是什麼?阿....好可怕喔~

這是一款值得推薦的密室,工作室位置設在西門町附近,交通便利,希望大家可以有愉快的體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密室逃脫 秦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光計劃 的頭像
    黑光計劃

    黑光進化黑洞(分享閱讀心得及精彩旅遊故事),每週六、日更新文章

    黑光計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