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

二週年了,紮紮實實的黑光計劃進入二歲,回首當初只是單純分享自助旅行的經驗,第一年累積了2.5萬點擊率,進入第二年累積達到近7萬,著實讓我覺得花許多時間構思文章內容有一些的回饋,無奈的是新冠病毒的崛起,讓旅行業進入寒冬,而我對自助旅遊的資料也是2年前的,會有更多人分享最新的資訊,土耳其的文章終將成為歷史的洪流。

對於我而言,第三年若點擊率想破10萬,甚至翻倍至14萬將是巨大的挑戰,而我願意挑戰。

現在居家活動成了顯學(為了避開人群),串流影音比之前更熱門,我發現Netflix的追劇分享有一些讀者,在今年底至明年不確定可以出國遊玩的情況下,追劇應該會成為熱門的活動,因此我這一年度會針對Netflix及我看過覺得值得推薦的電影分享給大家,期望我的分享能給選擇性障礙的人多一些方向。

而閱讀書籍的部分,雖然我依照自己的步調每個月固定閱讀,但對於分享閱讀心得這件事情,也許親自閱讀才是重點,因此我之後對於分享閱讀心得的部份會做適度的調整(減少),另外密室逃脫的部份也因為疫情影響,很少在玩了,但若有玩到覺得值得分享的同樣會在部落格上找到相關資訊,也謝謝近7萬的大家,未來一年我將會提供更優質的內容,也希望若有任何建議歡迎留言告知,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光計劃 二週年
    全站熱搜

    黑光計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