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701-819662

劇名:黎泰院Class

集數:16

演員:朴世祿(朴敘俊飾);趙以瑞(金多美飾)。金多美在我的印象中是演"魔女"角色,非常令我感到害怕....(可怕的雙重人格及心機),在這部劇裡面飾演很聰明的網紅,並協助朴世祿完成他的復仇計畫。

劇情簡介:男主角朴世祿被大企業家張大熙陷害毀了人生,朴世祿不畏艱難,準備了15年的復仇計畫...

心得:有點驚訝及難過,因為昨天分享的文章竟然莫名地消失了...我想說是不是違反了痞客邦的規定之類的,可是沒收到訊息,可能老天在考驗我是不是真的想分享這部韓劇吧,已經忘記昨天打甚麼心得內容了,只好用僅存的記憶力來打,簡言之,這部韓劇劇情來說蠻吸引我的,非常的勵志,雖說是復仇的電影,但男主角朴世祿的精神真的非常令我敬佩,小蝦米扳倒大鯨魚,用人唯才,可惜的是韓劇後半段步調緩慢,置入性行銷太多,讓我對此部稍稍扣了點分數,朴世祿這樣理想主義者在現實生活中應該很難生存吧,因為是漫畫改編,因此每個被男主角幫助的角色默默都有隱藏的技能及功能,讓朴世祿在遇到狀況時能繼續與集團奮鬥,若是喜歡勵志的韓劇,這部還蠻值得看的,但如果能把劇情濃縮至12集的話會更有張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tflix推薦 黎泰院 心得
    全站熱搜

    黑光計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