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ord_of_Youth

先承認我沒有完整看完,只看了1.2.3.12就看完結篇了,一開始主角們(朴寶劍及朴素丹)相繼遇到困難時說一些具有人生哲理的話還覺得這齣應該可以慢慢品嘗,無奈整齣戲劇的步調緩慢,即使有"寄生上流"那位演技不錯的姊姊來演女主角,還是無法讓我完整欣賞完,所以....就跳著集數看,簡言之這齣可以吸引朴寶劍粉絲,劇情強度有點可惜,無法像導演之前作品那麼吸引我(此齣劇導演也執導過阿爾罕布拉宮及秘密森林)。

朴寶劍演完此部後就去服役了,與在劇中主角遇到的情境類似,讓我不禁聯想這有沒有可能是在拍朴寶劍的奮鬥史XD,一位失意不太紅的演員遇到當兵問題,因為永不放棄遇到轉機(直接看12集發現他紅了,家境變好了,但怎麼轉換的不知道XD),而女主角則是一名彩妝師,因為做事細心得到很多顧客的喜歡,慢慢地從實習生變成獨當一面的彩妝師,兩邊的故事都很立志,若劇情安排能在濃縮一點可能會讓我更有興趣追此劇,而結局就像導演過去作品一樣沒有一個很完美的結局,如果對結局很在意的也許會覺得這有點爛尾吧,若大家對朴寶劍有興趣的話可以看此齣。

 

 

 

arrow
arrow

    黑光計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