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ret_Forest_2

第一季的秘密森林令我感到驚艷,撲朔迷離的案件、背後勢力的操控、檢察官內賊的鋪梗等等都讓我記憶猶新,第二季一出時還相當期待。

配樂及角色都是第一季的原班人馬,備感親切,想說這一季應該又是更為沉重黑暗的故事,可惜事與願違,這一季著重在警方跟檢察官的派系鬥爭,而且更可惜的是:故事想延續承接上一季的內容,對一些上一季的角色有一些劇情延伸,但這些我不確定(也不知道)是否跟主軸劇情有關。

對於劇情本身,除了原班人馬外多出了一些角色,這些角色的存在略為增加劇情的複雜度,但對於"秘密森林"的核心在這一季有點蕩然無存,想擴大討論企業界與警界的黑暗面卻讓故事鬆散,看到第十集結束我對整齣印象最深刻就是唯一一場警察跟檢察官的辯論大會,整個辯論在權利的部分爭鋒相對,互相指責對方為何不能好好合作,還搬出韓國憲法來吵,而男女主角也是警察及檢察官的其中一個代表,他們在這一季有亦敵亦友的感覺,但除了這場辯論會之外,裡面出現的案件及發生的事件都沒有"神秘森林"原本的核心,有點為了有劇情而硬生生安排劇情,這樣刻意的安排失去了神祕森林原本的特色,所以最終決定棄追這部韓劇,會有第三季嗎?個人猜測可能不會有了,如果有我也會先看評價後再考慮是否要觀賞,這齣...個人不是很推薦。不過還是分享一下個人的淺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tflix 韓劇 秘密森林2
    全站熱搜

    黑光計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